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帕杰罗v93中东版硬派越野价格实惠

三菱帕杰罗v93中东版硬派越野价格实惠
2020-08-10 10:02:08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采用SS4-II超选四驱系统可以提供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HLc(高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4LLc(低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四种驱动模式,其中,2H为高速后轮驱动,是用户平日驾驶的首选;4H为高速四轮驱动,正常情况下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为33:67,需要时,动力可在33:67和50:50之间自动调整;4HLc为高速四驱配合中央差速锁工作;而当调至4LLc模式时,扭矩在原基础上又放大1.9倍,在爬坡时效果相当明显。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车辆配置:V6.3.0L发动机,INVECS-Ⅱ5速手自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超选四驱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88L油箱,7座,17铝轮,金标,银色踏板,行李架,氙灯,LED,前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及后视镜,镀铬中网,遥控钥匙,后挂备胎,尾翼,天窗,中央差速锁,手动绒布座椅,电动车窗,电动折叠后视镜,6.1寸屏CD,6扬声器,倒影,后电眼,真皮排挡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冷藏储物箱,后挂备胎,自动空调,后排头部出风口。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17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3.8L的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座椅也更换为三维绒布材质。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

  平行进口19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3(山猫)搭载3.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目前帕杰罗的唯一选择,其最大功率是130kW,峰值扭矩为259Nm。如果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你也许会对它感到有些失望,因为现在不少城市SUV或轿车不超过2.0升的4缸发动机也能达到这样的数值。

  我们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大商无欺!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更多汽车资讯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利息低,批款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