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夏季特价酬宾回馈老客户

2020款宝马X5夏季特价酬宾回馈老客户
2020-08-08 10:22:50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宝马X5在动力输出、驾驶模式的逻辑设计、燃油经济性这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驾驶模式的升级,使得ECO模式变得更加省油。2020款宝马X5在长度、宽度上有所增加,而高度方面则要低于老X5,高度的下降有助于减小新X5的迎风面积,而迎风面积则是影响车辆风阻系数的关键因素。经过减小迎风面积,梳理气流等空气动力方面的努力,新款宝马X5的风阻系数仅为0.31,低于老X5的0.33,更远低于奥迪Q7的0.34,对降低车辆油耗有积极的作用。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

  2020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

  新款宝马X5全新的设计增添许多时尚年轻元素,外观运动范十足,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和高档材料装饰,体现豪华温馨。

  宝马X5进入车内,整体布局还是一如既往的宝马,但在设计感和用料材质上,经过了宝马的精心雕琢后,上了一个档次。但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M方向盘手感依旧出色,握感粗壮,皮质细腻,皮质下方的填充物富有弹性,完美!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与6种颜色的智能氛围灯等设置在努力向竞争对手奔驰看齐。

  公司信誉好,可通过企查查等各大软件查询,,公司承诺;1。保证所售车辆为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非事故返修车。2。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3。保证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4。 保证购车提供全套手续 随车带走(关单 商检 一致性证书 环保清单 纳税申报表 电子信二维码)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服务,正规银行不收手续费,批款快。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 刘经理(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