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宝马X7现车豪华SUV加版运动高配价格

20款宝马X7现车豪华SUV加版运动高配价格
2020-08-08 09:32:28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宝马X7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

  率。

  20款宝马X7 配置:金属漆、M包、大豪华包、驾驶员辅助包、22轮、美丽奴座椅、水晶档把

  20款宝马X7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新款宝马BMW THE X7全新内饰设计呈现奢美境界,线条设计大气简约,彰显未来科技感,尽享尊贵体验。专属乘坐舒适感。与君同行皆归客,更有一翻天地道尊荣。配备行政6座座椅的创新BMW X7以理想的私密性与更自由舒展的空间为宾客带来豪华随心的出行体验。

  20款宝马X7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

  20款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总监: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