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扒一扒为什么全新丰田威尔法没有加价

扒一扒为什么全新丰田威尔法没有加价
2020-08-07 11:36:01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丰田威尔法结合了科技感与硬朗的双层立体结构,层次分明而又浑然一体,进攻性三角形前雾灯外框更添先进之势。棱角分明锐利无畏的王者风范引众多注目欣赏。

  前大灯分体式LED光源,展现凌厉锋锐的视觉感受。有两个方形射灯组成的上牌灯组单元,在蓝底色衬托下,迸射出动感与科技十足的炫目光芒。

  尾部车灯也采用分体式LED光源,由上下两部分组成锐利酷炫,与镀铬饰条浑然一体,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尾部姿态。

  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俗称航空座椅),使用上等材质与精湛工艺打造,提升了侧向支撑力的立体构造,豪华而又富于现代化气息的竖纹设计,享受尊崇如置身飞机头等之舱。

  电动软件腿托可伸缩并可调节舒适角度,放松腿部让其自在舒展。LED光源的第二排专属阅读灯,可调节照射方向及亮度,可谓尊贵专享舒适照明。

  暗藏于第二排座椅扶手之上,集成丰富功能按键、椅背的电动调节、座椅通风与加热、电动腿托、座椅记忆及阅读灯调节等一手掌握随心控制。

  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收藏留出了大容量后备仓,能轻松容纳多个高尔夫球袋,多人随行从容快意。底部还有嵌入式储物空间,设计巧妙匠心布局,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细腻方便。

  后排专属独立影音系统,采用吸顶式设计13.3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并支持USB、HDMI多模式输入,结合带5.1环绕声道的JBL音响系统,共同营造殿堂级歌剧盛宴,为驾乘者随时放送视听觉双层体验。

  商务车定制中心

  地址: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210号

  电话:18222008878

用车宝典丰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