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奢华与性能并重

20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奢华与性能并重
2020-08-07 12:11:35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慕尚巅峰奢华代表作,贵族座驾首选,靓丽外观舒适空间高配置,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对“极致”的追求更是有甚,极致的性能、极致的奢华、极致的选材、极致的做工这个来自英国克鲁郡的绅士,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是奢华与性能并重。相比老款的雅致车型,慕尚的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是进气隔栅更加地宽大,其次原先的4个大灯组合被两大两小所取代。保险杠和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进行重新的调整。整车造型显得更有力量。慕尚车系采用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特征线条,其超塑成型铝合金车身轮廓清晰、棱角分明,以现代设计语言鲜明地诠释了标志性的经典宾利设计风格,亦造就了震慑人心的道路表现力。一体式保险杠、格栅、发动机罩和翼子板交相呼应、协调搭配,令车辆整体外观更显宽阔雄健、大气庄重。

  20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后排才是他真正的卖点,两个“航空级”座椅放置平躺状态,腿部也不会受到挤压,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新增的隐藏小桌板也在中央通道内,包括后排车窗上的电动遮阳帘,不仅起到了防晒效果,也保证了车内的私密性。

  宾利慕尚加长腿部空间大幅增加 慕尚轴距的加长(从 3266 毫米增加到 3516 毫米)将后座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提升至新高度。轴距的加长大幅增加了腿部空间和座舱空间,使慕尚长轴距版成为宾利旗舰车型的新丰碑。奢华内饰为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集成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转动,为后排乘客提供正坐、放松、仰坐等不同坐姿。

  宽阔的玻璃天窗可以让后舱沐浴明媚的阳光。如果阳光过于强烈,在后部饰面精美的中控台上轻触按钮,即可将Alcantara(阿尔坎塔拉)面料制成的电动遮阳帘关闭,享受静谧的时光。 后排隐私遮阳帘的加入,让车身显得更加厚重高贵,同时私密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1926*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动力方面配备了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3匹,最大扭矩1020,8速手自一体,百公里提速5.5秒。综合来说这么豪华的配备怎么开都影响不了驾乘体验的尊享。

  -------------------------------------------------------------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