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国六现车价格优惠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国六现车价格优惠
2020-08-07 10:35:4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更简洁,更运动,无论是经重新设计的格栅、发动机舱盖通风口,还是精致、运动的各式选配轮毂,所见之处无不透出现代气息。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2020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