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平民G'铃木吉姆尼现车详细

2020款‘平民G'铃木吉姆尼现车详细
2020-08-06 12:09:01 新浪天津汽车

  配置:20款吉姆尼 4速自动变速箱, ABS,EBD,ESP,收音机,大屏,后挂备胎,四座,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雾灯,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尺寸备胎,15寸铝合金轮毂,下坡辅助,分时四驱,织物座椅 ;高配多气囊 多远近光氙灯 多定速巡航 多倒影 多自动空调

  全新吉姆尼,秉承20多年的家族车系传统,强大的越野脱困能力有目共睹。在国外它更是一款野外救援、林区巡逻、极地脱困等满足特殊用途的工具车,可以提供全天候服务。其多年来树立起的崇高地位,在小型越野车领域鲜有对手。

  车底坚如磐石的梯形大梁,新款的坚固程度又比前代车型增加150%。此外,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

  吉姆尼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后排都设计有放东西的地方,像手机、钱包与饮料瓶都能找到合适的存放位置。不过对于挡杆后面的这个水杯槽来说,存放像脉动这样的体积较大的饮料瓶会比较牢固,而放入普通矿泉水瓶在行驶中晃动会比较大,忘记盖上盖子的话水很容易洒出来。

  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到之后,确实为后备箱增加了不少容积,但是把后排座椅放到后会影响到前排的乘坐空间,所以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后座椅的头枕取下来。装东西时取头枕、坐人时按头枕,这样一拆一装确实比较麻烦,同时实用性也会打折扣。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7622612020 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