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JEEP牧马人越野范十足霸气不改出售

20款JEEP牧马人越野范十足霸气不改出售
2020-08-06 11:54:17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方盒子”造型风格的全新Jeep牧马人在车身线条上的处理变得更加精致,而从功能上更好地实现了风阻优化,立体隆起的发动机罩更具曲线感,前风挡向后倾斜了2°,明显降低了风噪,配以优化的车顶弧度、车顶导风槽、尾部扰流板、低风阻后视镜等部件,较上代Jeep牧马人降低了9的风阻系数,大大提升了它的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19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全新Jeep牧马人采用了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与ZF 8挡自动变速器,可输出196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s。全新动力既能产生涡轮的爆发力,又能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的畅快感。提供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保持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在9L/100km,这对于一款重量接近2t的牧马人来说,足以令人惊喜。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

  主营:奔驰 路虎 宾利 丰田 宝马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