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运动版皮卡性能解析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运动版皮卡性能解析
2020-08-06 10:34:04 新浪天津汽车

  在国内,似乎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皮卡梦,为什么在国外被当做工具车的它会有这样的魅力呢,简单来说,一是因为大家看多了美式皮卡,健壮的肌肉造型设计看着便力量感十足,二是皮卡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部分车型的性能表现甚至可以直接媲美硬派越野车,所以对于追求自由崇尚个性的朋友来说,道奇公羊的魅力真的是难以令人招架。

  2020款道奇公羊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与传统的美式肌肉车相同,道奇皮卡也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设计。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主驾位置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仅为手动调节。(更多内容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了解平行进口更多车型 实时掌握最新市场行情)

  全新一代Ram 1500对降噪进行了改进,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全新的轮胎设计减小了道路噪音。

  第二:全新的机盖设计,偏转了风挡玻璃雨刮器覆盖区域的气流。

  第三:内部主动降噪,控制了不必要的噪声,新的供暖通风空调系统更加安静。

  诸此全新设计,使得机舱内部隔音高达56.7分贝,这是同类长产品中最好的,这也使得2019款Ram 1500是迄今为止驾驶舱设计最安静的型号。

  道奇公羊大角牛不仅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而且内部配备的豪华性在同级别车中同样可圈可点。道奇公羊长角号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道奇公羊长角号进气口位于右侧大灯的位置,高度在一米左右,高于绝大多数轿车和 SUV,另外20英寸的大脚也算是运动气质的一种表现。硕大的中网造型同样很震撼,“高鼻梁”的设计风格也是车头部位凶猛的精髓之处。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

  道奇公羊运动皮卡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20款道奇公羊1500长角号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与传统的美式肌肉车相同,也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设计。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还配备了克莱斯勒研发的HEMI-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283Kw,最大扭矩达到548Nm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运动版:5.7L V8 HIMI发动机,ZF8速变速箱,3.21后桥比,真皮座椅,前座椅通风加热,黑色双排气,20寸铝合金轮毂,感应式雨刷,后轮距防滑,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LED雾灯,LED尾灯,全景天窗,LED阅读灯,盲点检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遥控启动,脚垫,倒车影像,115V插座,7寸彩色仪表盘,8.4寸中控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拖钩,阻尼后挡板,后座椅滑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前后雷达,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刹车油门电动调节,电动后窗,后窗除霜,单碟CD,车库门开启,苹果互联系统,全尺寸备胎。

  平行进口车目前可以上牌地区: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不能上牌地区:

  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海南省

  可以平移地区:

  重庆市,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安徽省,广东省部分城市

  不在讨论范围: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什么是平移

  平移就是对于那些国六地区国五车辆无法直接上牌的地区,先将车辆在国五地区以车主的名字先上牌照,然后再提档, 最后落户到国六省份,这样的话前后都是车主的名字,不属于过户,无需缴纳过户税费,只是相当于车主邦在外省的一台车迁到了省内。时间是10天左右,所有车型可贷款,可办理分期业务。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