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兰博基尼Urus清凉一夏激情促销奔你而来

兰博基尼Urus清凉一夏激情促销奔你而来
2020-08-05 14:13:54 新浪天津汽车

  “兰博基尼Urus自发布以来吸引了非常多样化的客户群体。”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Urus车主中,将近80%都是首次购买兰博基尼车型,女性客户约占10%。无论商务活动、家庭出行或休闲驾驶,拥有多功能性的Urus都能够为车主带来兼具奢华感、澎湃性能和或动感、或优雅的卓越体验。客户对于颜色的喜好千差万别,从低调平和的颜色选择到极具动感的兰博基尼经典颜色,不一而足。”

  2021款Urus提供了极其丰富的科技、安全性和包括多达12项辅助功能和平视显示器在内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配置选项。此外,2021款Urus的升级还包括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车钥匙,以及升级的泊车辅助套件可选配置。该套件采用了先进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只需轻按按钮,车辆即可自动调整油门、制动和转向,完成侧方位和纵向车位的泊车操作。可选配置选项中还包括全新SENSONUM高级音响系统,配备730瓦音频放大器和17个扬声器,代表着兰博基尼的顶级标准。

  兰博基尼Urus珍珠漆特别版车型的标准和选装配置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包括同级细分市场中最为全面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兰博基尼还为Urus车主解锁了更多个性体现,包括持续增加的颜色选择范围和由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带来的更多内饰定制选项。

新款Urus满足客户对不同颜色的需求。让客户尽情的追求个性。预定好礼相赠。优惠多多

天津金城盛世名车广场:蔡经理15602056431外地客户来津,车站 机场 高铁站免费商务车接送!

  商家名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