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兰博基尼Urus 速度与激情的象征

2020款兰博基尼Urus 速度与激情的象征
2020-08-05 11:44:00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兰博基尼家族特殊的成员,Urus长着一副超级SUV的面孔,却拥有着兰博基尼跑车的灵魂。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兰博基尼的产品类型,而且还为全球SUV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它独特的外观和造型以及非凡的动力表现都是让人们感到兴奋的源泉,都是速度与激情的象征。

  高挑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Urus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6000rpm,最大扭矩850N·m/@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为3.38kg/ps。

  本公司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公司

  咨询电话:18622655757 季峰(同微信)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