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夏季好礼相送

2020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夏季好礼相送
2020-08-05 14:41:36 新浪天津汽车

2020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只有一个发动机选项,这是梅赛德斯AMG 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503 hp,但有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八速自动档和可选的七速手动档。发动机和悬架均可单独调节,而且Vantage装有电子后差速器来控制车身的运动轨迹。20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还有其他七种可选。其他可选项除了用于内部和外部装饰的多种装饰外还包括碳陶瓷刹车,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高级音响。

没有人会对503 hp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性能有任何抱怨。Vantage在3.3秒内完成0-60 mph加速,在11.5秒跑出四分之一英里,虽然这并不是当今最快的速度,但是它的表现足以使驾驶者睁大眼睛,屏住呼吸。默认的Sport模式在节气门响应方面略显迟钝,不过选择Sport Plus模式后非常适合激烈的街道驾驶。改变发动机和悬架模式的方向盘按钮需要用力一些才有效果。悬架还提供了三种模式,尽管每种模式之间的差异远没有发动机方面感受明显。从Sport升级到Sport Puls会使悬架变得更加硬朗

祖母绿的外观跑在街上更加吸引眼球,回头率是不是很高呢。

年轻的行业精英你们爱了吗!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名车广场:蔡经理1560205643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