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G63 硬派越野清凉夏日大促销

2019款奔驰G63 硬派越野清凉夏日大促销
2020-08-05 11:58:50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63 AMG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方方正正的样子让人一眼就能知道它是谁,依然的大气磅礴,但是细节处却精致美观,两种气质浑然于一身却让人并不觉得冲突。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成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大书包依然得以保留可以看出奔驰依然是把G系列放在硬派越野的上面!

  配置:金属漆 碳纤维内饰 AMG红色卡钳 12.3寸液晶显示屏 AMG高性能DINAMICA方向盘 22寸锻造十字辐条轮毂 独家内饰套装 驻车套件等

  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63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 依然有0-100km/h加速7.2秒的好成绩。

  新款奔驰G63提供多种配色内饰,运动型AMG座椅座椅上配有真皮打孔或钻石图案拼接的设计,同时在安全带、手刹以及方向盘等皮质接缝处还采用缝线加以勾勒,让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氛围别具一格。奔驰G63配备了独立的前悬架,重新设计了悬架,在四个角增加了AMG专用的螺旋弹簧改善操控,还增加了一个支柱塔架以提高刚度,稳定杆减少车身横摇,自适应阻尼器和速度敏感转向系统,还配备了五种路面和三种越野驾驶模式。

  它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相比之前提升极其明显,除此之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作了相应的调整。

  奔驰G63 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新款G63 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星导航系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

  单选了碳纤维内饰装饰,提升了奔驰G63的内饰豪华感

  22寸锻造十字辐条轮毂

  奔驰G63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相比之前提升极其明显,除此之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作了相应的调整,标配了64色氛围灯,让这款全新的汽车能够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加舒适惬意的场景

  全国范围贷款购车

  一、个人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近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近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 D2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