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4.0图片配置津港优惠9万

2020款宾利添越4.0图片配置津港优惠9万
2020-08-04 15:35:0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 (Mercedes-Benz)、  宝马(BMW)、  保时捷(Porsche)、 路虎(Land Rover)、  奥迪(Audi)、  宾利(BENTLEY) 、 玛莎拉蒂(Maserati )、 丰田(TOYOTA )、  雷克萨斯(Lexus)、 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联系方式在下方文章底部 ↓

  20款宾利添越整体造型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添越采用的“B”字形沿用了目前宾利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20款宾利添越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线条优雅,自车头延伸至车尾,自然脱俗。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

  20款宾利添越越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

  20款宾利添越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几乎在任何路面上,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驶。不管您把握添越去处何方,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英姿英发,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20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0款宾利添越在外观方面,非常符合宾利的造车风格,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线条优雅,自车头延伸至车尾,自然脱俗。添越的尾部设计动感有力。

  20款宾利添越空间舒适度很高,霸气豪迈巅峰越野贵族专属,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宾利添越4.0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

  本公司优质服务: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豪车专线 : 17602274111  孙经理(可加微信方便发图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