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优惠50万自信风采融于一身

劳斯莱斯魅影优惠50万自信风采融于一身
2020-08-04 16:12:28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劳斯莱斯--魅影。他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雍容典雅与最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动感、神秘、雷厉风行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奢华。是公司历史上生产的最动感、强劲和优美的劳斯莱斯车型,它将设立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的绝对巅峰地位。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采用了众多创新元素。红外线夜视摄像头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机情况下能自动刹车;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除了侧向支撑功能外,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延续了幻影系列注重舒适豪华的传统,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19款 劳斯莱斯 魅影 6.6 L 12V 现车优惠26万 蓝 白蓝 现车国六选配:松石蓝 Arabian Blue 极地白 Arctic White/松石蓝Cobalto Blue/ Mandarin 黑钢琴木 Piano Black 舒适入车系统(连便利行李箱开关系统) 前排座椅通风 车厢流星顶饰 Bespoke定制内饰方案特殊付费外漆 - 松石蓝 Arabian Blue车身双腰线 - 橘色 Mandarin 21寸10辐全抛光轮毂 车身同色轮毂盖 门板中央橫置对比环抱皮条带缝线 - Mandarin 座椅滚边 - Mandarin 对比缝线 - Mandarin RR头枕刺绣 - 橘色 Mandarin 迎宾踏板刻字“魅影” 双色方向盘 - 黑色 Black/ Mandarin标配: 可升降底盘 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 四门及行李厢盖液压吸合柔性闭合功能 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600瓦10声道功放及16个扬声器 中控台配10.2寸中央控制显示屏 电动升降的欢庆女神, 前车门内置特氟纶涂层雨伞 前后四区独立恒温空调控制系统 车载蓝牙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 木饰仪表盘、中控台面板及四车门门边木饰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俯视,侧视及后视摄像头 镀铬可视排气管 适应性前大灯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高档华贵,中央采用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三环式仪表用白色表盘造型简约、清晰易读,下部集成了大面积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可提供非常丰富的车辆信息。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