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路虎卫士实拍 全新上市改款出售

2020款路虎卫士实拍 全新上市改款出售
2020-08-04 14:38:36 新浪天津汽车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由斯洛伐克尼特拉工厂负责生产,供给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受到新冠肺炎影响停产8周后,该工厂刚刚复产,并且产能逐步提升,现已全速运转,但目前仍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以美国市场为例,截至目前,路虎已向经销商交付了数百辆全新卫士,希望在今年7月底,全美共188家经销商能够至少接收到一辆全新卫士。

  路虎卫士,一款全球用户都会赞赏有加的经典越野车型,诞生之初直到现在一直都是越野车迷心目中的顶级选择,纯粹的性能是这款车型都够如此畅销的基石,品质为最高选择标准,情怀为人生理想画圆,恭迎您的到店,现车直销全国各地。

  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卫士已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进行打造。日前,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全新卫士已在全球市场中陆续交付。目前,全新卫士在美国市场中的交付工作已启动。在中国市场中,新车将于6月16日开启预售,并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车展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新颖,两侧大灯组方正犀利,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圆角方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长轴距版车型提供“2+3”式五座布局,“3+3”式六座布局以及“2+3+2”式七座布局共三款不同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全新路虎卫士此次还提供了4个附件包以及170多种选装配件。

  动力系统上,引入美国的全新卫士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6马力和39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和55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中国市场,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官方先期仅引进全新卫士110长轴距版车型,短轴距版的卫士90可在未来进行预订。

  外地客户购车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服务。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添加微信获取更多汽车报价及优惠活动,欢迎添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