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猛禽美规版6.2L强劲扭矩喜欢致电聊

福特猛禽美规版6.2L强劲扭矩喜欢致电聊
2020-08-02 11:21:30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福特猛禽F150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与常见的红色相比,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不得不说,福特猛禽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内饰方面:福特猛禽F150美规版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

  配置方面:福特猛禽F150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操控方面:福特猛禽F150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这款防脱圈轮毂可以保证在轮胎气压较低的情况下,轮胎不会脱离轮毂,因为我们去沙漠的时候往往要降低胎压。猛禽的轮毂最为独特,因为它从传统轮毂转换到防托圈只需要客户拔去标准螺栓,从其常规位置卸下轮胎然后从可锁位置重新安装轮胎,再装防脱圈螺栓。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