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配置齐全势在必得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配置齐全势在必得
2020-07-31 10:12:0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奉行的理念是“把最好做到更好,如果没有,我们来创造。” 20款劳斯莱斯幻影能做到人尽皆知,可谓是势在必得,它堪称业内经典,也是大多数拥有豪车梦的车迷“梦想中的光影”。有钱不一定能成为劳斯莱斯的车主,这个制造汽车的企业奢华到了可以选择顾客的程度。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新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这也是它价格居高的原因所在。

  全LED头灯是幻影II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5.56米的车身一点不显得臃肿,霸气复古的前脸非常庄重,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不容任何人小觑。

  在动力方面,全新幻影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 整换挡逻辑。与历代幻影一样,全新幻影仍然采用标志性的2:1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前端笔直,尾部以流线型呈现。

  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新款幻影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最终也达到了收窄尾部的效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庞大、笨重。动态之下更是给人一种协调的美感,奔跑的姿态当然也要符合高贵优雅的调性。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车内的皮革散发着真皮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视觉效果美轮美奂。向盘直径很大,同时握感比较纤细,像是上世纪老式豪华车上的方向盘,或是豪华游艇上的方向舵。

  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抬头仰望劳斯莱斯专属的星光饰顶,浪漫温馨的享受这专属的私密时光。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举世闻名的星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大客户经理 朱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