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黑化后颜值爆表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黑化后颜值爆表
2020-07-31 09:55:43 新浪天津汽车

  Black Badge这个系列可以理解外“黑化”,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追求自我表达个性时的心里。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了全黑色涂装,包括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欢庆女神、下进气口和排气尾喉等。其双“R”的银色与黑色也是跟普通版成相反搭配的。这个被黑化的女神绝对是个性身份的象征。

  更多优惠信息,(详情咨询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现车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最大功率高达632马力的魅影(标准版)已经是劳斯莱斯产品矩阵中最强劲的车型了。而劳斯莱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更高的诉求,研发团队在魅影(标准型)现有高功率输出的基础上,将魅影Black Badge的扭矩输出增加了70牛·米至870牛·米,进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来到车内,除了可以供用户随心定制的真皮配色之外,魅影的Black Badge最大不同在于常规版所有的实木饰板,变为了世界上最优新意的超豪华材料。经典的劳斯莱斯仪表盘,在劳斯莱斯客户眼中,似乎是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并没有那么重要,反而传统机械式仪表更能突出劳斯莱斯的气质。

  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当真正的了解魅影(参数|图片)后,不难发现,它中控部分布局和古斯特采用完全一样的制作标准,就连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劳斯莱斯Black Badge 顶蕴耀石典藏版的欢庆女神雕像由294层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打造,也是史上首次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经过长达68小时精细打磨,其飞翔体态以25度倾斜的角度呈现。“顶蕴耀石典藏版”专属欢庆女神经蒸汽喷砂处理后,设立在特制钛金属底座上,并镌刻“BLACK BADGE ADAMAS”字样和“∞”无限标志。

  感谢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车型及资料可以拨打电话,我会竭诚为您解答!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5022462237 邵雪(同微信)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