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宝马X5港口现车优惠最低价秒杀全国

20款宝马X5港口现车优惠最低价秒杀全国
2020-07-30 14:40:46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宝马X5 白金属漆,哈曼音响,黑色顶棚,M运动包(20寸M双色星型轮毂设计、M版蓝色卡钳、车身双侧M标、M版大包围、M版运动尾排、M版方向盘、M版自适应悬架、M版左脚休息踏板、M版迎宾踏板、亮黑门边条)(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标配: 真皮内饰,冷热杯架,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氛围灯,地射灯,迎宾灯,脚垫,防盗螺丝。(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宝马X5内饰风格大改变,液晶仪表与中控导航液晶屏幕不再是单选,中控面板有金属拉丝和木纹装饰可选择,方向盘有M运动和基本款可选择,哈曼音响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套件也是单选。(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宝马X5尾部造型比较简洁,3D立体式的设计让尾灯在晚上点亮后闪耀光芒,品牌辨识度极高,对开门设计也是宝马原创,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M运动版的保险杠厚实而且宽大的排气孔警示后车,休得嚣张,本车乃3.0直六高功率发动机,秒天秒地秒任何同级。(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宝马X5的的面看着与老款相差不多,但其实上看不见的升级远远多于你能看到的,加长的轴距,空间宽度高度都有所调整,主打运动而且对舒适性也是有着至高无上的追求是第四代宝马X5共同拥有的。(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宝马X5来到前面,全新设计没有开眼角的头灯不再是天使眼光环,而是勺子一样的设计,远处一看就像怒目而视一样,鼻孔虽然不小但是没有大哥X7的大,标配了可自动开启闭合的功能。目前平行进口分为多个国家版本,唯一就是没有泰国生产的2.0四缸版本,但是3.0排量优惠力度惊人,喜欢动感和舒适性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