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全新宾利飞驰6.0T现车到港接受预订

20款全新宾利飞驰6.0T现车到港接受预订
2020-07-27 14:37:40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全新6.0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6.0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6.0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20款全新宾利飞驰内饰方面同样继承了欧陆的风格中控台上的三面显示仪表,在这个屏幕越来越大,液晶屏越来越多的的时代,坚持复古也是一种身份的体型,作为宾利这种级别的品牌,机械式的仪表和按钮并非让人诟病的缺点,反而是一种坚持复古的底蕴。(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公司现车充足 ,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并且保证每一辆车

  1:原厂正规商品车 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2: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3: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4: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公司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822002833钱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