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现车到店领衔演绎即刻试驾

2020款宝马X5现车到店领衔演绎即刻试驾
2020-07-27 15:10:2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现车实拍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宝马X5凭借的超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叫好,新款X5更是把宝马的造车工艺发挥的的淋漓尽致,平行进口宝马X5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宝马X5中东版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它具有粗豪 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本领。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

  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式,但是车内的装饰材质变得更加高档。控制台整体看上去要比原先低了不少,车内的明亮感有了增加。薄片独立式中控液晶屏不仅增加了前排储物空间,而且还使得内饰具有了更强的科技感。银色边框和实木饰板的采用,使得内饰豪华气息有了明显提升。

  新车在保留之前的豪华感基础上,还大大地提升了科技感。它配备了全新的iDrive7.0 系统,带给了驾驶者更加流畅的用车体验。同时,全景影像、前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功能也均有配备,整体而言,此套系统不仅实用而且操作方便快捷。

  2020款宝马X5的车内空间是毋庸置疑的,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坐在车中,可以尽览天上美景。身为宝马旗下的SUV,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