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加版宝马X5高配现车急售特价出售

2020款加版宝马X5高配现车急售特价出售
2020-07-26 15:55:49 新浪天津汽车

  白咖金属漆 大豪华包木纹内饰 底升抬显 电吸 四区空调50米自动倒车 座椅通风激光大灯 水晶档把 标配配置:X-LINE外观,金属漆,温莎皮内饰,黑内顶,20轮,全景天窗,铝制行李架,LED自适应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远光辅助,前后雷达,倒影,液晶仪表,12.3寸大屏,Apple CarPlay,手势控制,3辐运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蓝牙,胎压监控,自动空调,真皮中控台,电动前运动型座椅(带记忆组件),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氛围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日间行人保护,正面碰撞警告缓解,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监测,后交叉交通警报比墨西哥版多: 20轮,并道,前座椅加热,腿拖,方向盘加热。

  20款宝马X5平行进口动力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和450牛·米,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和独特的操控感受,绝对是同级别车型给不了你的。

  20款全新X5的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全景天窗增大了30%的面积,并且可选星空顶,当夜幕降临时,全景天窗星空顶产生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光环,LED灯均匀地分布在玻璃表面,令人想起星光天空,这种颜色方案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20款宝马X5真皮内饰点缀高光泽亮木装饰,非常高档奢华又很有质感。配置上M运动方向盘,握感不错,操控性更是上乘。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更具现代感,中控12.3寸导航屏依旧十分抢眼,可以通过大屏进行手势控制调节,环影的显示都非常清晰,科技感十足。另外还有哈曼音响、四区空调、水晶档把、抬头显示、停车辅助等等高端配置功能。

  公司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13820056117(微信)

  订车电话:1772000444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