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宝马X5卓越豪华版7月夏日大放送销售

20款宝马X5卓越豪华版7月夏日大放送销售
2020-07-25 16:28:44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的20款BMW X5车型具有非常霸气的外观,坚固而犀利的设计。该车的总体尺寸比以前的车型略大,进气口更大,并且新的亚光色车身底部延伸到前部的中央进气格栅。护板虽然身材已经变大,但并没有失去宝马一贯的对称风格。 20辆BMW X5车型的独特之处在其动态线条轮廓下无阻。在一些设计元素的创新中还使用了一些最新的家庭式设计。前格栅的变化更明显,更纤细并与大灯融为一体。现在让我们一起去见你!

  在车身侧面的20款 BMW X5的性能中,新设计增加了多组样式线。一组样式线从前灯穿过车身进行组装,并聚集在后门把手上。灵巧的线条为这块大肌肉增添柔软感。旁边。尾部还通过全新的三维浮雕尾灯和内部集成的LED灯带营造出视觉上的肌肉效果,其设计应更加精致和技术化。

  20款新一代BMW X5具有更坚固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前灯采用分体设计,下部进气采用多边形设计,两侧雾灯均集成在两侧进气口中。在上方,正面设计线条更加坚固和有力。 20款新一代BMW X5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取消了睁眼设计,并采用了六边形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BMW X5的线条优美。车辆造型的饱满精致,动感的形状和车身线条给人以随时待命的感觉。

  20款BMW X5车型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器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很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时可以更方便地控制车内系统。水晶手柄更高档,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后座椅均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BMW X5的内饰彰显了其坚固性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确的控制,人性化的技术配置以及其自身的产品优势是新一代BMW X5的强大武器。

  2020 BMW X5的整体内饰充满动感。完美的技术造就了不屈的姿态。这是您最理性的选择。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后座椅均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可以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更方便地控制车内系统。 20辆BMW X5 Plus 3.0T汽车的内部空间已得到极大改善。 

  20款BMW X5车型配备了3.0 V6发动机。变速器部分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在5800 rpm的转速下,最大输出功率为225 kW,并且可以在1200至5000 rpm的较大转速范围内连续输出最大扭矩。 400 Nm。简介: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宝马X5在运动,燃油经济性和空间舒适性方面具有良好的性能。动力和制动器是同类SUV中最好的,具有舒适的视野和坚固的底盘。 BMW X5继承了上一代的出色外观,并且车辆具有更饱满,更动感的外观。众多娱乐设备和更强大的动力使2020 BMW X5成为公路越野车之王。

联系方式:15122865830柳经理(微信同号)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