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63现车颜色全 天津港最新咨讯

20款奔驰G63现车颜色全 天津港最新咨讯
2020-07-23 11:35:03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从侧面看,它配备的是22寸黑色AMG轮毂,并配备了红色卡钳,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性能感和个性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则让它看上去更加的强大。当然了,事实就是如此,AMG高性能制动系统让它变得更加强大。(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奔驰G63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这个微小的改变对它硬汉的气质没有太大的影响,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时尚感,更加符合大众审美。新车还升级了灯光方面,采用了照明效果更棒的几何多束LED大灯。(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奔驰G63再看它的车尾,这款车的的尾门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还有它的外挂备胎,这让它充满了野性。上方还带有高位刹车灯,提高了对后车的警示作用,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停车包,带有360度环影功能,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全新20款奔驰G级63限量版的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运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座加热、多角度调节、座椅按摩(Active Multicontour座椅套装)、AMG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再看它整体的内饰。大家可以看到它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一种联屏设计,这也是它内饰的亮点之一,除了能很好的显示汽车信息之外,还非常具有科技感。涡轮形状的涡轮空调口中间则是奔驰的三把差速锁,顺便告诉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看好顺序。大家也可以看到上面有着顺序标志。(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落户手续。

  想了解更多关于车配置及价格问题请添加下方经销商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13821216436(邹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