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冰点价格 优惠促销20款平行进口宝马X5

冰点价格 优惠促销20款平行进口宝马X5
2020-07-21 17:42:23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宝马X5现车到港,冰点抛售热销中,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平行进口版质量更稳定,口碑及性价比更高。

  全新宝马X5首先第一眼看到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20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在外观方面,轴距,宽度和长度方面比以前略大,新的X5比例非常熟悉,即使它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增长到最夸张的比例,也没有看出什么违和,相反这样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性。

  20款宝马X5新一代iDrive7.0系统的加入使驾驶者在操控电子设备的流畅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这系统还带有前后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总体来说这套系统既方便快捷又有很高的实用性。2019款宝马X5双12.3英寸液晶屏的加入,让内饰的科技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配置比起路虎星脉都不差。不仅科技感强,新款车型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内饰能触摸到的地方都为真皮材质包裹,增加了不少桃木装饰,内饰总体表现比老款提升了一个档次。

  20款宝马X5将奢华与运动性相结合的同时,其灵活的内部空间设计也展现了更为出色的功能性。仪表板上的镶边和控制件、亚光镀铬元件及采用高级木饰或碳纤维材质的内饰饰件体现了先进人体工程学设计。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33 8996 0366 陈经理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