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 夏季大酬宾特惠送精美一份

2020款宝马X5 夏季大酬宾特惠送精美一份
2020-07-20 11:23:22 新浪天津汽车

  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宝马X5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 一贯的匀称风骨。

  20款宝马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

  20款宝马X5发热双肾性进气格栅明显要比以前大得多,而且之间的间距也变小了,灯光方面有两个要点,一是X5车系传统的小圆雾灯没再传承下去,现在这个位置变得简洁干净了;二是激光+自适应LED大灯又来炫技了,它的最远照射距离能达到500米,性能方面没得说,结合标志性的鹰眼大灯造型,全新X5的双眼真的很有力量。

  20款宝马X5中控台的设计简练而大气,配以上等桃木装饰,精良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另一种非常舒适、非常实用和非常悦人耳目的内室,真皮方向盘简单利落手感相当不错。

  20款宝马X5后排的配置相比上代车型也有一定的提高,双区自动空调带有可调的电加热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则成为长途时的好伙伴。全景天窗的尺寸不算突出,不过可打开的面积相当大。后备厢都采用两段式尾门开启,载物空间的规整程度也令人满意。

  20款宝马X5有着修长的车身,而且还有着双腰线,从整车的侧面上看,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且更加的有气派,整车的侧面可以说是有着光影的那种效果,能够看到处理很大。在车顶上有着行李架并且在车窗的边缘区有着镀铬的那种装饰,看似更加的精致,并且提供了多功能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