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港口优惠两万起更为动感

2020款宝马X5港口优惠两万起更为动感
2020-07-15 16:38:59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宝马X5的外观造型上延续了X5的设计,即便如此,新车也导入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全新大灯组与双肾式水箱格栅相连设计,还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显得更为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全新后视镜、侧裙,前叶子板也增加了降低风阻的通风口。车身尾部,L造型的LED尾灯显得更锐利,全新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宝马x5 欧规3.0 单选:全景天窗,前座椅加热,铝质行李架; 标配:18轮,前排电动座椅带主驾记忆,前排运动座椅、运动真皮方向盘、电调方向机、LED大灯、氛围灯、LED雾灯、HiFi音响、真皮座椅带腿托、电动折叠后视镜、液晶仪表、自动启停、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泊车辅助,胎压监测(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座椅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座椅可选装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平行进口宝马X5豪华越野车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全新宝马X5尺寸增大了,空间的利用上必然有了更多的选择,据悉新款X5除原有的5座车型外,还增加了7座版车型,7座版的加入更加提升了X5的竞争力,为一些既喜欢宝马又需求7座的消费者解决了困扰。另外,后备箱容积也增大了不少645-1860升的后备箱表现,1米8的大个躺进去都还有余地,这点上还要给宝马点个赞(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落户手续。

  想了解更多关于车配置及价格问题请添加下方经销商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13821216436(邹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