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墨版奔驰GLE450运动版七座多色热卖

20款墨版奔驰GLE450运动版七座多色热卖
2020-07-12 15:04:44 新浪天津汽车

  据悉,天津港保税区2020款墨版奔驰GLE450 AMG运动版新车到港钜惠热卖,手续齐全,颜色有白、黑、灰、金等多种可选,内饰也有米、黑咖三种搭配。 奔驰作为世界上豪华的汽车制造厂商,在SUV的设计与制造的理念上当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最新一代2020款奔驰GLE450从外观上的几何大灯、三叉星徽,再到内饰里的连屏设计和充足用料,无不展现出一台豪华SUV所应有的魅力,同时48V轻混、空气悬架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让它成为了SUV越野界新的焦点,一经上市就受到了顾客的喜爱。

  2020款奔驰GLE450 AMG新款外观内饰颜色。新款奔驰GLE450 AMG的外观造型更加清晰,更具凝聚力。前端具有侵略性,主要是大型SL式格栅和大量下部进气口。侧视图再次采用了突出的C柱,而后四分之一的玻璃似乎环绕在举升门上。后部是纤细的新平行四边形尾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得以保留,这是现款车型我最喜欢的地方,坐在车内可以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力量延伸。

  内饰方面,作为双屏系统的“领导者”,奔驰全新GLE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 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2020款全新奔驰GLE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 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

  2020款GLE 450搭载代号为M256 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公里243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也变得更加智能。四轮都采用空气悬挂,不仅取代了钢圈弹簧,而且消除了前后防倾杆。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