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50顶级改装七座舒适商务车

2019款奔驰V250顶级改装七座舒适商务车
2020-07-12 12:21:10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后的效果 内饰豪华同比埃尔法来说价格跟裸车同样的配置比埃尔法价格低比埃尔法安全系数大 还比埃尔法空间而大 所以广大老板都会来选择一款奔驰商务车来改装订制,款也是非常多的如平顶无隔断 平顶半隔断 高顶无隔断 高顶半隔断 等等款式都可以按照您喜欢的款来决定,奔驰威霆奔驰V260L从改装40万到120万之间不等 ,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在文章底部有联系方式,以下图片公司现车实拍,

  奔驰V250七座商务车的内饰当然也是精益求精,豪华属性一直都是奔驰的代名词,进入驾驶舱,驾驶舱中控台采用镶嵌包裹;悬浮显示屏,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中控液晶导航大屏 搭配扶手冰箱 看上去非常简约。操作起来却很优雅。

  进口奔驰V250 7座商务车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多向电动调节、腿托、通风加热按摩,无线充电等。此款航空座椅经过国家3C认证并配备液晶智能触控调节屏幕,安全舒适。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均配有可折叠桌板,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