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福特F150出色性能美式豪华大皮卡

2020款福特F150出色性能美式豪华大皮卡
2020-07-12 11:07:20 新浪天津汽车

  福特F150整体车型的设计非常独特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 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皮卡车内,完全是一幅美国式的狂野和粗犷。但很明显福特猛禽F150也没有跟丢“科技”这家伙,行车电脑、大尺寸中控屏幕等一些科技性配置信息显示的非常全。福特猛禽F150具备了比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别看他体型高大,但并不显笨拙,外形时尚,绝对是一款不错的进口皮卡。具备了城市跑车的敏捷与良好的操控性。应该在沙漠拉力赛场中疯狂驰骋,尽显其狂野的本性。城市的喧嚣已不可避免,那我们为何不在闲暇之余远离城市,踏足山水呢 现在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台这样的硬汉皮卡带你“越”清障碍,享受人生购车。

  福特F150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福特猛禽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历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