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出售价 品味奢华畅享其中

2021款宾利飞驰出售价 品味奢华畅享其中
2020-07-10 16:18:30 新浪天津汽车

  飞驰稳重自信的现代设计,让它惊艳夺目、风采熠熠。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随处可见: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21 寸双十辐亮面喷漆标配轮毂、选配的双翼 “ B ” 字形发光车标,尽显全新飞驰卓尔不群的超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品味,让您畅享其中。

  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但“行政级”定位给人更多的则是一种庄重。

  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双色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全新飞驰的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系统,内含导航、车辆信息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科技与豪华并存。

  20款宾利飞驰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20款宾利飞驰尾部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最大亮点来自于“B”字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

  飞驰摄人心魄的强悍动力,敏捷灵动的精准操控,让您畅享于兴奋愉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之中。动力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可迸发出 635 马力的功率和 900 牛米扭矩,加速易如反掌,动力激情澎湃。持续不断的惊人动力输出,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8 秒,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更多现车可关注快手号:HCYJ7777 豪车一姐

  DOU音号:YH17777 豪车一姐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华夏安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