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迈巴赫GLS450 奢华豪华完美升级

20款奔驰迈巴赫GLS450 奢华豪华完美升级
2020-07-10 13:01:44 新浪天津汽车

  最近,非常多的新款20款GLS450车主开始物色,改装迈巴赫GLS600的外观。当然,这是可以的!话不多说,我们看下改装效果。

  20款奔驰GLS450 金黑双色/咖 110万

  配置:升级全球限量版迈巴赫GLS600前后包围,迈巴赫GLS600限量版中网,21寸限量版迈巴赫GLS600多幅高光泽轮毂,奔驰星标立标,全景天窗,9速变速箱,48V轻混系统,空气悬挂,四季轮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尾门,LED灯光包,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带触摸键,12.3寸液晶仪表,12.3寸中控屏,Carplay,64色氛围灯和迎宾灯,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记忆,备胎,行李架,115V家用型电源插座,主动停车辅助与360°环影,无线充电,柏林之声,增强视频导航,米色内顶,天然谷物灰色装饰,托钩,后娱预留

  本公司独家推出 全球限量的新款迈巴赫GLS600同款包围

  全程无痕安装 无需钻眼打孔 改装后无任何不良影响 享受长期保障 升级后让您的爱车身价翻番

  奔驰GLS450升级全球限量版迈巴赫GLS600外观,国内限量首发第一套套件。

  前中网格栅采用了竖立直瀑式设计风格,呈现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感受。

  而车尾部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两出排气设计,却又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1英寸。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正门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联系方式:18526832915 王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