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暮光紫 港口现车优惠30W

劳斯莱斯库里南暮光紫 港口现车优惠30W
2020-07-10 16:42:19 新浪天津汽车

  一键展开揽景坐席的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为御鉴不凡者量身打造。品美酒佳酿,览美景无限,纵情天地间,尽享奢华畅游之旅。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奢华畅游之旅变为现实,挑战未知之境,崎岖险阻,视若等闲。以无可争议的浩瀚动力,征服遍及全球三大洲的辽阔地域,尽显库里南战神般的非凡魅力。劳斯莱斯首款全地形 SUV 蓄势待发,为您演绎梦想新境界。

  库里南采用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内饰融合了纯正的劳斯莱斯式的奢华和简洁,展现了对称的功能之美。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

  以标志性设计承袭尊贵荣光,以傲世奢华彰显非

  销售电话: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苏小姐

  [★★★★★五星级诚信企业]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凡气度。库里南,翛然天地,璀璨如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