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宝马X7加版现车配置分享领略最低价

20款宝马X7加版现车配置分享领略最低价
2020-07-10 16:18:28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3.0T 最核心的原因,就是因为“操控”是宝马的品精神所在,推出不擅长操控的品类,有悖于宝马精神。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3.0T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宝马X7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不仅纵向尺寸有所拉升,也增加了几分棱角分别的感觉,视觉上十分贴合旗舰SUV的气质。

  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文章底部本人微信,了解港口最新行情,最真实报价。

  20款宝马X7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豪车的现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宝马X7 20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

  20款加版宝马X7, 配置:

  标配( 空气悬挂 全景天窗 隐私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内饰氛围灯 丝绒脚垫 三排座椅 自动远光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 自动LED大灯 防爆轮胎 倒车影像 carplay 哈曼音响 胎压监测 无线充电 )

  车侧线条较为平直,车顶线条、腰线等都没有太多刻意追求俯冲感,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性格,而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不会太过平淡。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

  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3.0T 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一条腰线点缀腰身,更多的是用稳重的曲面造型营造了车身的稳重气质和爆棚的肌肉。轮毂设计为多幅合金轮毂,放射性的造型不仅动感还别具美感,眉骨被一条凹进去的线条勾勒,搭配车顶的银色行李支架,非常具有野性,车窗周围镶嵌一圈镀铬饰条,把车窗勾勒出比较方正的造型,车内的视角也将会非常广,车身造型总体看来大气中透着精致,豪放中不失美感,静态时就像一位霸道总台,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江山

  全新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3.0T 搭载3.0T 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以适应各种路况。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