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加版配置特价促销中

20款奔驰GLS450加版配置特价促销中
2020-07-10 13:24:30 新浪天津汽车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加版GLS450黑黑,豪华包 驾驶员辅助包 运动包 黑色豪华真皮内饰 金属漆 橡木内饰 黑色顶棚

  [豪华包]前排气候座椅,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电吸门,导航增强,环车影像

  [驾驶员辅助包]主动距离监测,主动转向辅助,避让转向辅助,交叉功能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刹停,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改变车道,预安全,侧方预安全,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增强启停,路径变速

  [运动包]AMG包围,自适应阻尼系统,21英寸AMG五辐轮毂,运动制动系统,照明踏板,AMG脚垫,手续齐全,112

  20款奔驰GLS450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20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5016655555 国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