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红宝石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劳斯莱斯幻影红宝石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2020-07-08 17:01:31 新浪天津汽车

  为辉煌而生,为传奇而来传世经典杰作,幻影以撼世奢华诠释纯粹的劳斯莱斯

  全新幻影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 整换挡逻辑。与历代幻影一样,全新幻影仍然采用标志性的2:1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前端笔直,尾部以流线型呈现。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就连入门级的古斯特也不例外。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车内的皮革散发着真皮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邮箱:1092421576@qq.com

  恭候车主垂询

  无论您身处何处,劳斯莱斯专业的客户关系团队恭候您的垂询,随时解答您的问题。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邮箱:1092421576@qq.c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