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 特价折扣大优惠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 特价折扣大优惠
2020-07-07 17:27:1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雷克萨斯GX46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马克·列文森(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

  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

  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另外,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