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63夏日炎炎七月特惠来抢吧

2020款奔驰G63夏日炎炎七月特惠来抢吧
2020-07-07 14:35:40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近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车尾部分,库里南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在保证超大车内空间的同时,不失温和,丝毫不会因为尺寸的庞大而显得笨重。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内饰介绍:古典又不失豪华科技感。大量使用实木饰板和真皮包裹,营造出奢华的氛围。真正的沙发式座椅、独立的后排空间、触摸屏影院和野餐桌,再配上奢侈的水晶杯,听着Bespoke定制音响,这是何等的享受。后尾一键开启的揽景坐席和鸡尾酒桌,品美酒佳酿,览美景无限,纵情于天地间,尽享奢华畅游之旅。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四轮驱动车型,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跟随库里南一览世上不可多得的壮丽风景。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没有一丝笨拙感。尾部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咨询电话 13612095567 赵毅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