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

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
2020-07-06 13:19:49 新浪天津汽车

  目前中东版进口途乐4.0XE港口现车热卖,途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尤其是跟它的老对手兰德酷路泽相比。中网上两条粗壮的纵置镀铬亮条让人很容易忽略剩下的黑色菱形小格。车灯的设计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部,整个外部只是简单的与车身线条的融为一体,并没有太多的起伏变化。从引擎盖一直到中网,途乐的车头看上去就跟一块板砖似的,对于习惯了流线设计的朋友而言,这可能是一个线条简单甚至是有些愣的设计。

  途乐,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并没有发生改变,不仅设计上没变,19款途乐在配置上也仍然跟18款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无线充电功能变成了全系标配,所以在中控台的左下角多出了一个无线充电开关按键,打开驾驶模式旋钮后方的小储物格,上面有一个充电的标志,把手机放进去就可以进行充电,但是并不是所有的19款车型都带无线充电,最早到达了批次是没有的。

  19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途乐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言。7座的布局设计并不会像很多中型SUV那样,第三排座椅很难长时间坐人。试乘体验中,当满载7人的时候,第三排也并不会显得那么局促。并且途乐的第三排座椅并不会硬邦邦,依旧填充了非常厚实柔软的重体海绵。如果让我形容这种乘坐舒适的感受,我认为,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那日产一定就是买沙发送车了。

  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4活塞卡钳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能。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

  4S店里的途乐4.0,其实也是官方平行进口的中东版,只是多了由东风日产提供的官方质保,5.6方面目前唯一拥有19款车源的是中东版LE-T2,它仍未出现无线充电车源,其它配置也跟18款保持一致,在SE-T2上方是两个顶配型号,中东5.6钛金版以及中规版5.6标准型,中规5.6的整体配置更高,而中东版优势在于拥有副油箱、邮箱容积多出了40升,虽然价格涨了,但途乐5.6跟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相比,性价比仍然很高。

  进口车辆手续:(关单,商检报告,一致性证书,车辆发票,购置税申报表,车辆信息二维码)

  本公司四重保障如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所有手续随车带走

  24小时经销热线:15822058832谭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五路车世界进口车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