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包税销售全国抢购中

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包税销售全国抢购中
2020-07-05 12:05:0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二代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坐在这样一台世界级豪车的车厢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超过6mm的隔音材料,早已帮你把大部分噪音被阻隔在外。您仅仅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和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元素,

  劳斯莱斯定位价格居高,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33 8996 0366 陈经理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