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经典的传承黄金比例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经典的传承黄金比例
2020-07-04 10:26:4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劳斯莱斯古斯特---对开门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古斯特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

  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风格偏向休闲。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前脸大灯上平下圆的远光灯造型配合面积不大的日行灯环,整体造型简单,看起来十分低调。但内部灯组丰富,日行灯、示宽灯、远/光灯、转向灯,开启示宽档,日行灯变暗作示宽灯,避免夜晚较强的光线影响其他司机视线。

  劳斯莱斯古斯特具有大气的外观、特别宽敞的空间以及跟GT跑车不相上下的操控性能,加上比较丰富的安全配置,每一方面可以说都做到了极致,对那些人生经验丰富和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成功人士来说,它是个很好的选择。

  古斯特所展现的奢华无与伦比,当今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劳斯莱斯古斯特来当头车,因为充满着霸气与尊贵,各种顶级豪华配置让其与私人游艇一比高下也不是不可。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历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