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赏心座驾热销霸气十足

劳斯莱斯库里南 赏心座驾热销霸气十足
2020-07-04 09:53:41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最新配置价格 库里南落地价格多少钱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而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旗下首款SUV,向大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最新配置:豪华4坐首发包:金标,四座包,前后座椅按摩通风,车门上的小人标,全实木包,方向盘上实木。环绕座椅加热, Cullinan亮牌,车架号铭牌,座椅头枕劳斯莱斯标,带颜色座椅嵌边,带颜色对比缝合线,选装后桌板,表盘,羊皮脚垫,侧门发亮cullinan标,劳斯莱斯高级订做音响,驾驶辅助包,多媒体后娱乐系统。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库里南搭载的这块中控屏幕首次采用了触控设计,表现出了鲜明的科技感与现代感。中控屏幕内部界面采用简约商务风设计,显示清晰细腻。多媒体面板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左侧包括泊车雷达、车身升降、倒车影像,右侧为陡坡缓降和越野模式。并且该车还配备有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等诸多前沿技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库里南的空间表现。体验者身高160cm,坐进库里南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值得称赞。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