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小金人标志装饰精致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小金人标志装饰精致
2020-07-02 16:19:28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品力更胜一筹,绝对是稳重的实力派选手。该车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上。全国联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

  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为旗下首款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

  车头保持了与全新幻影一致的风格。巨大而高耸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端庄威严,下方的包围富有层次感。矩形的LED大灯来自全新幻影,远光使用了先进的激光光源,夜间照射距离达到600米。库里南配备的激光大灯用于远光辅助照明。从这一角度看去,大灯外侧弧形灯组的上半部分,以及内侧长方形灯组右边的灯头提供近光照明;内侧灯组左边灯头、以及弧形灯组下半部分的反光板结构提供远光照明。而激光光源将从反光板里面的矩形透镜射出,在满足一定的行驶条件后才能自动开启。

  劳斯莱斯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车门巨大的开启角度最大程度保证了上下车的便利性。顶部全景天窗的面积覆盖了一多半的车顶区域。车尾造型同样延续了劳斯莱斯方正的家族式特征,粗壮的D柱在车尾形成了陡峭的倾斜。平直的后风挡自车顶的扰流板向下延伸,在尾部形成了一个平台。整体造型依旧充满力量感。尾灯造型相比全新幻影更加方正,环状的LED灯带内部镶嵌着带有双R标志的装饰,更显精致。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的九成买家,都是“后座买家”,尽管库里南看起来更适合驾驶,但后座的设计在设计师看来也固然重要。该车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其中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为了达到极致的静谧效果,单独设置了一块隔音玻璃分离后备厢和后座之间的噪音。尽管路上的颠簸仍然能感觉得到,不过坐在座舱内还是会被一种极度隔绝感占据。2019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看上去,像极了移动的城堡,恢弘伟大。不论气场还是品力都轻松超越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早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该车从设计、气息、视觉到触感,每一寸都可以感受到极致二字。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大客户经理 朱经理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