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短轴版 现车特惠价4X8万

劳斯莱斯古思特短轴版 现车特惠价4X8万
2020-07-01 16:56:27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这款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官方称这项设计借鉴了几何图样的诸多元素。加长古思特典藏版车内采用手工塑造的不锈钢车门装饰木条及中控台钢琴黑木饰面板,而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艺术图样并镶嵌有“ONE OF EIGHT”(含义是8台中的1台)字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这些均是20世纪艺术潮流的设计风格。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作为家族经典款车型,外观大气稳重,复古的气息展现它经典的传承。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也大大提升,即便是奔驰迈巴赫S前来迎战,也占不到半点便宜。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辨识度非常的高。与幻影方方正正的前大灯相比,古斯特的“媚眼”更能虏获人心。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问世也给它带来了更宽泛的汽车爱好者,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在大多数人眼里古斯特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是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内饰部分,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绝对能够让您沉浸在一个手工精美打造的定制世界中,为您提供舒适的旅行,让您轻松自如且精神饱满地抵达目的地。增强型发座椅是杰出的人体工程学成果的淋漓体现,当坐到座椅上时,它便可调整到更加舒适的角度。这里,仿佛您的私人套房。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加长版的出众风采令人过目难忘。车辆各个方面均得以全面提升,更宽阔的腿部活动空间(后排乘客舱增加250毫米),以及更多个性化定制选项令其更为奢华。堪比休息室的车身比例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私人空间,非常适合工作、娱乐或忙中偷闲。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古斯特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

  劳斯莱斯近乎于苛刻的造车理念体现在内饰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按键都能带给你厚重的历史感。动力沿用老款古思特上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尽管整备质量接近2.5吨,但强大的动力使其0-100Km/h仅需4.9秒。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22226561

  邮箱:1092421576@qq.com

  恭候车主垂询

  无论您身处何处,劳斯莱斯专业的客户关系团队恭候您的垂询,随时解答您的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