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飞驰 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

20款宾利飞驰 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
2020-05-31 14:09:14 新浪天津汽车

  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翻天覆地的,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在外观上,全新飞驰无疑拥有了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

  20款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20款宾利飞驰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每个手工真皮座椅均为单独缝制、手工装配。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豪车定制中心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