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配置解析价格优惠

20款奔驰GLS450配置解析价格优惠
2020-05-30 10:34:26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服务,正规银行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在奔驰采用全新命名规则后,推出了奔驰GLS450这款SUV,它实际上是中期改款的GL,所以严格来讲它算不上是一个新的系列。此款车型的定位非常的清晰,那就是大型豪华SUV,这一点从它的名字大家就能清晰地看出。新车提供了很多驾驶模式,比如个性化、越野、运动、防滑和舒适等等,而且每个模式都能够独立设置,所以驾驶感受非常的棒

  平行进口2019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采用全新的 COMAND NTG 5触控系统。日常操作除了可以使用旋钮之外。上面的触摸屏也可以完成操作。现在查的就是显示屏的触摸功能了

  8英寸超大显示屏,方向盘换成了奔驰家族最新 的三幅样式。相比之前的四幅方向盘。他的用料更讲究。中间气囊的不分也同样使用了Nappa真皮材质。再看打算为家里添一名宝宝的精英家庭,平行进口2019款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19款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 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20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0新款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 刘经理(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