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牧马人使命守护者改装版SPORT-S价格

20款牧马人使命守护者改装版SPORT-S价格
2020-05-29 14:10:54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牧马人使命守护者改装版SPORT-S 手续全当天票:一键启动、12V外接电源、发动机加热、手动折叠后视镜、雾灯、全金属门、太阳能玻璃、布椅、主驾驶手动8向调节、带锁杂物箱、多更能方向盘、5英寸触摸屏、3.5英寸仪表、杯垫照明、8杨声气、USB接口、前脚垫、倒影、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改装清单:一:牛头使命守护者前杠,产品采用分段组合式,一款多样化变换使用,内置绞盘设计,ARES★KC单排定制版射灯,两侧单排6寸穿雾灯更加有效改善转角盲区以及各种恶劣环境!二:牛头烈焰组合式后杠,产品采用全铝材质,轻量化设计更符合越野者的需求!辅助灯采用ARES★KC射灯,核心灯珠选用进口OSRAM、CREE品,铝合金主体拥有射程远、色温高、耗电量低、寿命长等特点!三:牛头征途脚踏,产品表面采用冲压式漩涡防滑设计,同时可有效的减少在恶劣环境下带入车内泥土,迎宾行车灯功能!四:路航35/12.5/18高性能越野路航轮胎耐磨性极强!适用于全地形越野模式!从而使车辆通过性更完美!更舒适!五:原装位外贴式雨挡,日本进口材料,经成熟生产工艺确保产品二十年不变形、不变色!六:牛头原装位备胎固定式架同时兼容原厂后置摄像头预留!七:牧马人JL2.5英寸升高套件,牛头氮气24段可调减震器,全进口原材料,减震器采用最新2.5筒径,氮气罐采用6061-T6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材料,产品氮气

  新款牧马人全系都是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可爆发266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同时非承载式车身依旧是它硬派越野的标志

  这是一部定制的牧马人,由Jeep向意大利国家宪兵提供,他的任务就是在今年夏天巡逻Romagna海滨。把安保变成一件很拉风的事情,这个活儿干起来一定有趣

  20款牧马人使命守护者改装版SPORT-S 手续全当天票:一键启动、12V外接电源、发动机加热、手动折叠后视镜、雾灯、全金属门、太阳能玻璃、布椅、主驾驶手动8向调节、带锁杂物箱、多更能方向盘、5英寸触摸屏、3.5英寸仪表、杯垫照明、8杨声气、USB接口、前脚垫、倒影、电动加热外后视镜。2.0发动机8速自动挡。拖挂包:原厂拖车口,外接房车电源。科技包:谷歌安卓车载,苹果car play, 7 寸彩色触摸屏,天狼星广播、触摸屏、苹果手机接入系统、4接口联入屏幕、卫星广播系统、自动控温空调、空气净化器阿尔派音响(单选)寒冷包 (遥控启动 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ANTI-SPIN后桥限滑差速器。

  2020款JEEP牧马人新车主要的区别在于修饰了棱角,复古未来风,前格栅出现一个折角,跟自由光和大指挥官风格统一。发动机盖做了突起,特别有力量感,前翼子板后部也做了空气动力学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很帅。另外车灯换成了全LED光源,效果很好。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车妙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VIP销售热线:17694953119 张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