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海拉克斯2.7 号称打不死的小强

19款丰田海拉克斯2.7 号称打不死的小强
2020-05-29 10:36:06 新浪天津汽车

  海拉克斯是一款极为耐操的硬派皮卡,通过性能在中东地区的大受欢迎,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耐用度是怎么样的,它不仅成为电视剧中恐怖分子们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2.7 GLX-SR5汽油版 前小杠 大屏倒影 液晶仪表6速手自一体 遥控钥匙及四门中控 四门电窗 三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 17铝轮 二/四驱分动 自动空调 后空调出风口 前后保险杠镀铬 前小杠 6喇叭 踏板 彩条 电动调节镀铬后视镜及门把手 镀铬中网 前雾灯 高级织物座椅 中央扶手 数字时钟 四门及仪表盘银色装饰条 高位刹车灯。

  19款丰田海拉克斯该车保留了经典皮卡造型,横置条纹格栅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而梯形格栅布局勾画出美式皮卡的粗犷,前大灯与格栅线条相融合,更加突出了车头的整体性,前脸样式也与目前丰田的SUV有着几分相似之处。

  19款丰田海拉克斯提供了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蓝牙电话、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等,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内饰风格和更好的做工,这款皮卡的内饰已经接近丰田其它城市SUV的水准。

  19款丰田海拉克斯改动最大的地方是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19款丰田海拉克斯配有底挂备胎。轮胎与车身中间的距离之大,如同有底盘升降的越野车型。丰田对新款海拉克斯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全面的升级,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海拉克斯被誉为最耐用和实用的皮卡工具车,从欧洲到中东,海拉克斯被一直都是最皮实的代名词。

  19款丰田海拉克斯四驱系统方面,Fortuner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遇到较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时我们可以将旋钮调至低速四驱在此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进一步放大为越野脱困提供充足的动力。

  18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搭载的是一款2.7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58马力和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都给人一种骨子里的精致感。它不仅运转相当平顺,动力强劲,并且将噪音水平控制在令人惊讶的水平。参考配置:颜色:白色

  细节方面: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主要分三种配置,手动档汽油型和柴油型,自动档汽油型。当然还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配置,由于丰田海拉克斯被引进国内后,四驱车和后驱车的关税几乎没有区别,价格也没有拉开应有的档位,所以目前进口的全部是海拉克斯最高配置的四轮驱动型。

  动力方面: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有些许改款,主要体现在外观的进气格栅,多条幅进气格栅,让海拉克斯的前脸更加像是一个越野车,而不是一个小皮卡。配置上旧式卡带播放机,更新为CD播放器。

  本公司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任意在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格!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礼包,全国可办理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