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港口底价售

19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港口底价售
2020-05-28 11:04:41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 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咨询:高经理 15102245555 同微信)

  全新19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新款揽胜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采用了与揽胜运动版相似的全LED光源,预计高配版本也将配备激光大灯。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造型和尾灯组进行了调整。

  外观设计:19款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版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进口路虎揽胜行政悬浮式车顶设计是路虎揽胜新增的设计元素,原本并没有这样的设计。

  内饰方面:19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新车中控台控制区域也采用了与新款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星脉相似的设计,双触控屏幕的加入使得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倍增,此外该车还将继续使用全液晶仪表盘。

  19款路虎行政版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采用顶级牛皮包裹,软硬适中手感细腻,调节方向多达14种,4方向腰部支撑,以及座椅侧面的包裹支撑,处处透着尊贵、奢华。第二排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为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动力参数方面:19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3.0T,V6发动机,380大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转速6 500 ,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 新款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该变速箱经过路虎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兼具灵活平滑变速和超快响应性能。 采用八种非常接的变速比,换挡过程几乎感受不到,因为完成每次换挡只需 200 毫秒。同时新车还配置了多种领先全领域的全地形能力:自适应动态系统、动态响应系统、全地形进程控制、起步防滑辅助、坡道缓释功能、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 、涉水感应系统等等,完美诠释的最顶尖的四驱suv领军旗舰豪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